湖湘学历 湖湘学历网 湖湘成考本科 湖湘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
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
LOGO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专区 > 常见问题

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条件

时间:2020-05-06 11:36:30  来源:  作者: 查看数:

 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条件

 

①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,以及港澳台同胞、海外侨胞,不受性别、年龄、民族、种族、学历、身体健康状况、居住地等限制,均可报考(可不考虑户口在异地报名)

②、能遵纪守法、接受改造、积极学习的劳改、劳教人员,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。

部分专业有报考限制,信息仅供参考,请以官网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:

护理学专业报考条件:

护理学(专科):中等卫生(或护理)学校护理专业毕业,有2年(含2年)以上临床护理工作经验,具有护士职称,目前在护理岗位上工作者可以报考。

护理学(独立本科段): 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且目前在岗的护理专业人员,护理教师及护理干部可以报考。

法律专业自考专科条件:

①具有国家承认的正式专科学历者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段。

②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,不具备参加专科段考试的资格。

③参加专科段考试的考生,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。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专科,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。

上一篇:专科和本科学历的各种区别和待遇!私企/国企/个人创业/大企业/事业单位/社交有何影响? 下一篇:返回列表
热门点击
推荐资讯
最后更新
Powered By 2017-2018 湖湘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:湘ICP备17001602号
电话:0730-8334666(岳阳) 0731-82039593(长沙)
本站关键词:湖湘学历 湖湘学历网 湖湘学历招生网 湖湘成考招生 湖湘自考本科 湖湘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