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
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
LOGO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专区 > 自考问答

本科结业证可以当专科毕业证书来自考本科吗?

时间:2011-06-21 17:38:50  来源:  作者: 查看数:

本科结业证可以当专科毕业证书来自考本科吗?

不可以,结业证只能证明你在那个学校上过几年,一门课程不合格是结业,20门不合格也是结业,而企业不会听你说的,只看是毕业还是结业,除非你有关系弄到自己有熟人当领导的公司,那样你拿出自己的真本事证明自己的能力就行,没关系的话那个门槛是不会给你降低的。
不要认为想降一级就可以,一个优秀的专科毕业生并不比一个本科毕业生差,而你只是结业,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,外面的人不像学校那样会听你解释的,你的第一条件已经不符合了。

 

上一篇:请问湖南大学自考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考吗?通过率怎么样? 下一篇:湘潭大学自考本科好吗
热门点击
推荐资讯
最后更新
Powered By 2017-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:湘ICP备17001602号
电话:0730-8334666(岳阳) 0731-82039593(长沙)
本站关键词: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