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
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
LOGO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专区 > 自考问答

自考文凭含金量与学校名气无关

时间:2017-06-28 09:44:34  来源:本站  作者:学成教育 查看数:

   很多人认为自考报个名牌大学的含金量就会高些,而了解自考的人才知道自考的含金量和大学名气没有任何关系。

  第一:自考本身不属于所报大学的学历管辖范围,自考的文凭是由自考委员会颁发,而助学单位即考生报名自考的地方只是一个助学站,主要负责学生管理,无发证的权力。
  第二:考试内容相同,即不管你是在中南大学,湖南大学还是湖南农业大学报考的相关专业所考的内容是一样的。既然考的内容一样就无含金量高低的差别,了解自考的人都知道这点。
  第三:高通过率才是硬道理。既然考的内容一样,文凭含金量一样那么怎么越快通过自考成为选择学校的关键因素。一些学生报自考就是冲着学校名气去的,感觉自己自考报个名校就是名牌大学的人了,而后果往往是三五年都通不过,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。所以考生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把通过率放在首位。
qrcode_for_gh_9512c58b0cee_430.jpg
扫一扫,教育资讯早知道

上一篇:长线自考与短线自考的差别 下一篇:湘潭大学自考申请学位条件与流程
热门点击
推荐资讯
最后更新
Powered By 2017-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:湘ICP备17001602号
电话:0730-8334666(岳阳) 0731-82039593(长沙)
本站关键词: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