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
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
LOGO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专区 > 考试策略

为什么大公司招聘员工这么重视学历?

时间:2017-08-03 11:30:57  来源:本站  作者:岳阳学历网 查看数:

   大家在网上看招聘信息的时候会发现一个很明显的问题:很多公司招聘员工都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。有的人也许会说,学历不代表能力,不能凡事以学历高低论英雄。的确,学历并不代表能力,但是大公司要求员工学历在本科及本科以上是有自己的原因所在,大概有以下几点原因:

  1、企业招聘部门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深入了解每一个投递者;

  2、学历不绝对代表能力,但相对代表能力,这是个概率的问题;

  3、高学历者常常有更高的成长空间;

  4、社会人的势力致使高学历的管理者更容易让员工(被管理者)信服;

  5、社会和行业的不成文习惯;

  6、不是所有的企业和老板都不注重能力,其实几乎每个老板在都会想要能力强的员工,如果你的确很优秀,那么恭喜你,你缺少的只是被发现罢了。

  如果你有能力,但你缺少一个配得上能力的学历,那么,请赶紧行动吧,为什么要让学历的门槛限制你的发展。

也许你会说,提升学历是需要花费金钱和精力的,自己平常的工资不高而且也没那么多时间用来复习。如果你一再的给自己找借口,那你永远都只能在原地踏步。我们都知道,路是人一步一步走出来的,如果你从一开始就这么犹豫不决,也许属于你的机遇早就一闪而过。

  现如今人们提升学历的方式有自考、成考、网络教育,所获得的学历都是国家承认的学历,大家可以放心报考。这三种方式中,自考是最难考的,也是含金量和报考人数最多的,自考报名没有什么限制,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都能报考,而且毕业年限也没有具体规定,只要你把所学专业的所有课程考过就能申请毕业,普遍是两到三年就能毕业。成考,也是一种提升学历的方式,只需要参加一次全国统考,两年半即可毕业,而且考试题目比较简单,考试通过率在95%以上,对于基础不好的考生来说,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网络教育,也称为远程教育,主要是通过网络学习的方式,只要一部电脑,你可以随时观看视频课程和做练习,每年也有很多人报考网络教育来提升学历。

  以上三种学历提升方式,都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,对于追求更好的事业发展的人来说,真的很不错。当然,不管你选择哪种方式提升学历,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。

上一篇:高起本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:自考和成考,你还傻傻分不清吗?
热门点击
推荐资讯
最后更新
Powered By 2017-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:湘ICP备17001602号
电话:0730-8334666(岳阳) 0731-82039593(长沙)
本站关键词: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